top

安阳移动开展“幸福1+1”之三八节亲子烘焙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3-22 17:19   来源:

  为喜迎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安阳移动举办了“幸福1+1”之三八节亲子烘焙活动,各部门员工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安阳移动工会小组提前下发征求活动意见通知,广泛征求部分员工代表意见,将三八节与亲子活动相结合,并于3月5日上午开展了亲子烘焙活动。 

  此次烘焙活动,采用家长引导孩子动手的方式,由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完成。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用模具将面团制作成一个个漂亮的饼干,有爱心、房子、小动物等等。

伴随着牛奶的香气,第一批饼干新鲜出炉。孩子们纷纷将劳动成果献给自己的妈妈,并祝妈妈妇女节快乐。员工们一边品尝着孩子的劳动成果,一边欣慰的说:能吃到孩子们的心意饼干,真是太幸福了!

  通过本次三八节活动的开展,不仅彰显了安阳移动对女员工的关爱,更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互动性和合作性,为加强员工与子女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手工创意搭建平台,使女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家庭的快乐,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为更好地投入紧张的工作注入了新动力。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安阳移动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女员工在新的征程中,充分彰显聪明智慧和巾帼力量,主动进取、再创佳绩,为持续增强公司4G和行业发展双领先优势做出更大地贡献!


责任编辑:郭臻臻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