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荣获“2015年度普法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4-20 09:58   来源:

4月14日,河南移动召开2016年法治工作会,会上对2015年全省的法治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表彰,安阳移动荣获“2015年度普法教育先进单位” 荣誉称号。

2015年,安阳移动以法治宣传教育为载体,把企业经营发展与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开展法治企业构建交流活动。一方面通过普法教育、法治文化宣传等活动提高全员依法治企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员工法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普法学法的常态化,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营造全员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的文化氛围。另一方面,通过展开专项法律培训将依法治企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针对市场营销、网络建设,新业务推广等关键领域,将法治经营的理念与业务办理的实践相结合,持续完善依法治企体系,扎实提升依法治企能力,把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贯彻到公司治理和经营的全过程。

构建“法治移动”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作,安阳移动还需再接再厉。将“法治经营”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法治经营的安全保障作用,提高公司全员的法律意识,落实好依法治企,全力推动“法治移动”的建设。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