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上下联动 多措并举开展安全日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6-21 10:08   来源:

  为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2016年6月16日的全国安全宣传日,安阳移动以安全宣传日为抓手,按照市委市政府安全主管部门的要求,于6月16日在东区安阳两馆参加布展。安阳移动通过设立展板、悬挂条幅、现场发送宣传海报、手册、单页的形式,与参展群众开展良好的互动沟通。与此同时各县移动公司纷纷在当地安全主管部门的要求下,结合企业自身实际特点,以安全文化传播为依托,将公司业务发展巧妙融入其中,对有移动业务办理需要的客户给予现场办理。各县移动分公司分别派出宣传小分队,走进过往行人、街边店铺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沟通,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汛期和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理念传播至基层群众。

  仅宣传日当天,安阳移动累计设立咨询台处6处、条幅6条、展板30块、印制宣传单页900份,现场办理移动业务60笔,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通过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大力推动了安全文化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