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多家单位领导莅临安阳移动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6-21 10:13   来源:

  6月16日,安阳市农业局局长马天福、市邮政局党委书记毛万秋、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胡喜霞、市公安局副局长叶文莉、中信银行行长刘青臣、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志国、美年大健康安阳体检中心候健民等领导,莅临安阳移动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机房、展示中心参观交流。安阳移动总经理王景仲及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在安阳移动公司黄河路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机房,映入眼帘的是机房门外墙上市委党校、安阳师范学院、安阳工学院等多家单位的“教育实习基地”的牌子,移动公司王景仲总经理介绍到,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不仅为安阳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更是安阳局委、高校的学习交流基地。在四楼模块化机房,领导们走进一组组技术先进的模块化机房内现场查看机房布置、设备运行情况,感叹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技术之先进、管理之规范。在油机房、UPS电池室,领导们参观“云”中心后备电源保障设备,对“云”中心电源保障表示认可和放心。

  在“云”展示中心,领导们一行首先了解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大事记,从项目签约之初的洽谈到项目签约,从“云”中心的验收到“云”中心开通,从各县区政府、企业等签约到60余个项目落地开花,一幕一幕犹如过电影般将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发展历程进行展示。在荣誉墙区域,了解到“云”中心所获奖励、市委市政府全市嘉奖文件,以及政府下发的《关于财政投资信息化项目入驻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流程及管理办法的通知》、《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服务费标准》等文件,有效推进市、县财政投资项目入驻。随后通过视频、门户网站系统的了解了“云中心”基础网络、“一中心三平台”发展、整体业务规划、政务云门户网站、工业云门户网站等情况。在企业云发展方面,公司方快锅炉、翔宇医疗等信息化案例,生动介绍公司“企业云”产品部署快、企业运营省、数据安全性高等优势。

  参观领导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改变了以往对于传统信息化发展的概念,对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感到耳目一新,希望下一步能够在服务器托管、存储、数据专线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能够更加安全、高效、低成本的推动各自单位信息化发展。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