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亮相上海“2016华为全球用户大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7-04 15:39   来源:

  6月29日,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亮相上海“2016华为全球用户大会”,公司王景仲总经理出席大会,并作专题演讲。华为全球用户大会是华为面向全球用户、围绕全球运营商全业务领域搭建的客户交流平台,会议由来自30多个国家750余人的嘉宾参与。

  公司王景仲总经理发表了题为《云计算使服务更高效 大数据让城市更智慧》的专题演讲,面向全球进行推介。王总在演讲中分别从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建设的缘起、建设动力、建设规划、建设历程、建设效果、未来展望六个方面,向在场的参会嘉宾生动全面介绍了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建设和应用推广方面取得成绩。现场参会嘉宾就王总的演讲产生极大兴趣,纷纷现场进行提问。来自印尼的嘉宾就“政务云”系统的安全性如何保障、“三朵云”如何划分等问题现场进行提问,王总分别从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具备的安全优势、云中心的架构设计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解答,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会上,公司工作人员向参会的全球嘉宾展示了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典型案例,引起参观嘉宾的兴趣和称赞。特别是阿塞拜疆国家电信副总裁与王总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表示安阳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对于阿塞拜疆国家数据中心的建设具有指导和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