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持续努力 提升客户投诉服务满意度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11-04 11:30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提升投诉客户满意度,安阳移动持续努力,改善投诉处理短板,强化服务支撑,有效提升投诉客户满意度。

  一是重视客户,及时处理。在处理客户投诉时,遇到营业厅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求营业厅向客户说明原因并表示歉意,明确承诺回复时间,及时发起流程与其它部门配合共同解决客户投诉问题,积极引导客户参与投诉短信评议信息。二是多维处理,有效解决。对于短信评价“问题未解决、不满意、重复投诉的客户进行再次回访,了解客户不满意的真正的需求,多维度、多角度、多办法最大努力解决客户投诉的问题。在与客户的投诉处理服务过程中,解决疑难客户、敏感客户的棘手问题,有效的提升客户的投诉处理满意度。三是跟踪流程,及时引导。投诉处理中客户满意,省公司触发评价短信下发时间不确定,客户无法保证100%回复。营业厅运用电子流工号跟踪工单反馈流程,核实省公司触发短信的准确时间,营业厅会再次与客户联系提醒客户参与短信评价,提高客户参与满意短信评价比例,从而提升安阳移动的整体投诉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