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金”在手,五福皆有!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12-09 10:46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不知不觉在他们的陪伴下,我们即将度过2016,迎来2017。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总是想和他们说声祝福……送亲人,送朋友?还不快把“锦春酉福”贺岁金放到你的礼物清单上来!

“锦春酉福”贺岁金!由国内钞币设计领域泰斗级大师沈志云担纲设计,以清宫著名画师郎世宁的《锦春图》为设计主题,齐聚“福禄寿喜财”五福,重现传世名作的细腻逼真,惟妙惟肖!尊贵华丽的金色背景,彰显无与伦比的贵族气质!楷书大家颜真卿手书“福”字,由半沙画制作工艺印制而成,寓意福满天下、百福具臻!


还有全新科技AR技术,扫描产品画面即可观赏我们的宣传大片哦!


颜值控、爱美丽的闺蜜?没问题!

喜好面子、磊落大气的兄弟?没问题!

爱谈历史、自诩文艺的同学?没问题!

追求时尚、热爱科技的同事?没问题!

讲究寓意、追求细节的生意伙伴?没问题!

……

没问题!没问题!统统没问题!

一“金”在手,五福我有!

    如果说声祝福你是真的真的开不了口,那就让“锦春酉福”替你表达所有所有祝福!赶快到农行,您送出的不仅仅是一套“锦春酉福”纪念金,更是对他(她)的吉祥祝福和真挚情谊!

请持续关注“中国农业银行零售银行”微信公众账号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详情与参加规则以当地农行发布为准。


责任编辑:牛勇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