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双子双筒双胎,卡萨帝给您拜年啦!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2-09 16:15   来源:安阳新闻网

  双子双筒双胎,卡萨帝给您拜年啦!

  大年初一,卡萨帝双子甄选5对双子福娃给大家拜年!卡萨帝重新发明滚筒,原创同步柔性科技保证双滚筒运转的平稳,引领行业、用户进入双子时代!

  

  卡萨帝重新发明滚筒,双子祝您双喜临门

  卡萨帝重新发明滚筒,推翻洗衣机只能是单筒的论断,解决两个孩子降临带来的洗衣困扰、空间困扰,分区洗更健康,双倍空间更省时。

  

  卡萨帝首创一机双筒,双子祝您好事成双

  卡萨帝首创一机双筒,分区洗,给两个孩子独立洗护空间;健康洗,不用担心衣物交叉污染;高端护,30种洗护程序,每一种衣服都有专属洗护。

  

  卡萨帝原创同步柔性科技,双子祝您福禄双全

  卡萨帝能给数万家庭带来便捷、舒适、健康的洗护体验离不开原创的同步柔性科技,上下双筒互为配重,相伴相生,就像双胞胎相互陪伴成长。

  

  卡萨帝双子云裳用重新发明的双筒为您带来更多福!分不到2亿,你可以分到卡萨帝双子为您跟家人提供的专属分区洗护空间!

  





责任编辑:牛勇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