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尔洗衣机立硬币:1讲5个月的品质故事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3-01 08:16   来源:

 

  海尔洗衣机立硬币活动再次走出国门,“出口”新西兰。2月9日,一段拍摄于新西兰卖场的视频显示,5枚新西兰纽币在高速运转的海尔洗衣机上平稳竖立,引发网友关注。据悉,海尔洗衣机立硬币活动自2016年10月启动至今已有5个月,范围覆盖1/3的地球,其安静平稳的性能得到全球多个国家用户的认可。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家电市场中,海尔坚持“精品先行”,用领先行业的优质产品赢得全球用户认可,能立得住硬币的洗衣机就是过硬品质的有力证明。

  有专家表示,纵使实体经济模式在变、消费需求在变、整个家电业大环境在变,但始终不变的仍然是过硬的产品品质,即市场及广大消费者需要的精品。据欧睿国际发布的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连续8年蝉联全球冠军,这背后离不开优质产品做支撑。一个立硬币活动能够引爆全球,并且还在持续发酵,就充分彰显出全球用户对海尔洗衣机品质的认可。

  2016年10月,海尔洗衣机“静音行动”中,现场用户在一台高速运行中的洗衣机上立起一枚5角硬币,是为“立硬币”活动肇始。此后,立硬币活动在全国范围不断升温。随着“凯旋门”、“广州塔”和泰国“硬币大皇宫”等造型的不断出现,立硬币活动也从国内走到了世界舞台,5个月时间从北半球的俄罗斯到南半球的新西兰,横跨1/3个地球。可以说,立硬币活动本身的趣味性激发了人们参与的兴趣,但究其根本,还是采用直驱电机的海尔洗衣机,带给了广大消费者安静平稳的极致洗护体验。

  一款优质产品的首要标准是满足用户需求。海尔在安静平稳领域的创新,就是为解决用户抱怨洗衣机运行噪音大的使用痛点。通过与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合作,海尔研发出FPA直驱电机取代传统的皮带电机,极大降低运行噪音,实现极致安静平稳运行。海尔洗衣机始终坚持用户思维,凭借着过硬的制造实力和先进技术,不断在产品性能和技术上实现突破,为全球消费者打造了一批又一批高精尖新品。

  据悉,海尔全球品质节即将在3月5日拉开帷幕。届时不仅将展示海尔先进的产品和技术,更是一次海尔全球家电行业影响力和引领地位的集中展现。海尔洗衣机致力于将优秀的产品和技术输出到世界各国,为整个品牌注入更多全球化的内涵,通过打造契合用户需求的优质产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升级洗护体验。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