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多措并举提升校园用户移动网络感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3-01 15:25   来源:

  春节过后,随着高校学生陆续返校,高校网络使用量呈现上升趋势,为有效保障校园客户网络使用感知,安阳移动早筹备,多举措,有效保障客户使用感知。

  一是针对性分析,全面处理。每日针对高校网络投诉统一汇总,按网络覆盖、手机上网和无线WLAN三种类型将每件投诉进行归类,及时派单至责任专业,全面处理高校各类投诉。二是专人负责,定期排查。安排专人负责高校网络无线指标的24小时实时监控,发现异常快速处理,同时由综合代维专业定期对高校无线网络设备进行排查和维护,力将各类无线网故障控制在萌芽状态。三是深入完善,落实集中投诉预警机制。进一步提高高校集中投诉敏感度,将集中投诉预警机制深入落实到高校投诉中:即每日就高校同一地点、同一现象,不同客户投诉超3件以上(包括3件),立刻通知责任专业查询处理,同时向相关领导和处理人发送预警短信,提升高校投诉的处理效率和等级。四、加强跟踪,及时回访。每日对前一日网络部责任专业就高校网络投诉的处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并安排专人回访高校网络投诉的处理效果,全面提升高校网络投诉的处理质量,改善高校网络投诉的客户感知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