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尔3万张屏上诠释燃气灶安全标准:干烧自动灭火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4-20 09:31   来源:安阳新闻网


  在全国2000家卖场的3万张屏幕上,一部《真的吗》视频向全国用户全面呈现了海尔家电的6大原创科技。其中,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能自动灭火消除厨房火灾隐患,更是引发了用户关注与热议。

  据有关统计显示,燃气灶干烧是厨房火灾事故的一大源头,2016年前10个月全国共发生燃气类火灾83000多起,占到了火灾总数的28.98%。由此可见,解决燃气灶烧干锅等安全难题迫在眉睫。在《真的吗》视频中,海尔通过原创防干烧技术解决了烧干锅带来的一系列安全隐患难题。视频中,工作人员将装有少量水的锅放到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上打火,当水烧干时,燃气灶自动熄火,经专业仪器检测,没有发现漏气现象。由此验证,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在烧干锅时可以自动灭火。
海尔这款燃气灶能自动灭火防干烧的关键是在炉头上增加了一个智能感温探头,能自动检测锅底温度,一旦发现锅底温度超过298℃时,就会自动熄火保护。同时,当灶具意外熄火或长时间不坐锅时,智能探头也能检测到,并在第一时间切断气源,避免意外发生,从源头上切断火线隐患。

  这款海尔智能防干烧燃气灶不仅是一台颠覆性的燃气灶,更是海尔无数工匠细心打造出来的精品。据悉,为了确保防干烧燃气灶100%安全,在日常生产过程中,海尔燃气灶研发生产团队始终坚持“零缺陷”标准体系,哪怕是一个细小的螺丝也要确保完美无瑕。据不完全统计,从立项研发到出厂,海尔厨电研发人员对这款防干烧燃气灶进行了至少5万次的极端实验,反复检验产品的安全性能,以达到100%的安全标准。这不仅体现出海尔的工匠精神,也体现了海尔精益求精的品牌气质。
海尔燃气灶始终坚持产品质量“零缺陷”标准,从而最大程度的保证了用户的安全需求。据中怡康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海尔燃气灶在2000元以上高端灶具中销量最高,同时整体销售也实现了倍速增长。此次在海尔2000家门店的3万张屏幕上,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的安全性得到了更好的展示,海尔燃气灶的用户口碑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