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卡萨帝发布全球首个应用航天钛金属的电热水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4-20 09:33   来源:

  4月2日,卡萨帝热水器新品体验会在青岛台东一路国美旗舰店举行,卡萨帝现场发布了全球首个应用航天钛金属的风裳系列电热水器。除在加热管、内胆中加入航天钛金属外,卡萨帝风裳电热水器的智能技术可以无需用户操作自动按需加热,为热水器行业树立了品质新标杆。

  航天级钛金恒护系统提高沐浴品质

  加热管是电热水器的核心,通常热水器使用的是金属加热管和陶瓷加热管,金属加热管导热性能强劲,但由于质地原因会容易带来漏电、漏水的隐患;陶瓷加热管可以防干烧,但本身导热较慢。而卡萨帝风裳电热水器采用被称为“航天金属”的钛金属作为加热管材料,不仅质地比普通的钢铁要轻,还具备超高的耐蚀性和耐热性,保证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加热管的使用寿命。此外,针对电热水器常发生的内胆漏水情况,卡萨帝风裳电热水器创新研发了超强防漏金刚三层胆,可以有效抵抗内胆腐蚀和水垢,为用户提供了独一无二的高品质洗浴体验。

  原创智能科技让热水器会“思考”

  家电行业的智能化风潮在进入2017年后愈演愈烈,热水器产业也在从按需制造到为用户智造转变。作为全球热水器的高端品牌,卡萨帝热水器也不断突破行业智能界限。据现场工程师介绍,卡萨帝风裳电热水器采用全球信息处理能力极强的Back Propagation神经网络算法,研发出Easy-Smart功能,可以根据用水记忆进行逻辑判断,为用户设置合适的水温和模式。比如在用户第一次用水后,系统读取用户用水习惯并自动获取水温和加热时间等相关信息,自动匹配好热水,再使用热水器时无需频繁设定温度。此外,卡萨帝风裳电热水器创新研发的三维动态抑菌科技,可以净化水质避免细菌滋生。

  洞察用户需求开启品质沐浴时代

  有专家指出,近年来家电产品的高端化发展明显提速,特别是在2016年开始明确推进的供给侧改革,更给高端家电智能化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卡萨帝热水器在深度洞察消费者深层次需求的基础上,通过开放的研发平台进行技术创造,以科技实力活化生活艺术,推出了集智能操控、节能环保、时尚美观、可靠安全为一体的创新产品,提高了高端热水器市场的技术门槛,带领行业迎来品质沐浴时代。

  卡萨帝依托自身优势资源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与用户进行深度交互,并持续进行科技创新、产品迭代和自我颠覆。这次卡萨帝通过风裳系列电热水器的研发,成功打开了高端智能家居的新突破口,为用户带去更高品质的洗浴体验。

 

  评论:

  • 1、钛金?是和黄金齐名的钛金吗?

  • 2、我来抢个热门试试

  • 3、我以为热水器也就能洗个澡……

  • 4、第一次看懂产品介绍

  • 5、金色真的很合我意

  • 6、被航天两个字引来的,有几个人?

  • 7、洗澡时会不会有在太空舱的感觉

  • 8、看起来好高科技

  • 9、终于可以告别鸡肋的遥控器了

  • 10、抢沙发……失败

  • 11、早知道去台东看一眼了

  • 12、不在青岛,竟然有一丝丝失落

  • 13、打酱油路过,顺便说一句,我是传奇的粉丝

  • 14、也就是说,以后能在国美买到嘛

  • 15、热水器居然和我的手机一个色,这个奢华的设计我喜欢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