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言不合就上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海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4-20 09:43   来源:安阳新闻网

  

   

  人人有口皆碑的海尔家电到底好在哪?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但唯有对比出真知。

  好在品质看得见

  素颜出镜、一镜到底拍摄、央视播出,海尔空调向全国观众直播空调“洗澡”全过程。要知道,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普通空调散热片通常都会细菌超标,带“菌”工作的空调72小时就能吹霉一碗米饭!而能自己“洗澡”的海尔自清洁空调,却能从源头杜绝空气病菌的产生,且目前,这是行业唯一能抑制空调病菌滋生的自清洁空调哦。

  

  旅居澳洲中国首位医学博士、肠胃医学专家郭福宁,将两块同等质量的牛排分别放入海尔冰箱和其他品牌冰箱中冷藏,7天后,郭博士将两块牛排取出并同时称重,惊讶发现海尔冰箱冷藏的牛排水分流失远比其他品牌冰箱少61%,“海尔冰箱,值得选”。

  

  作为两次拿过吉尼斯纪录的中国好家电,海尔洗衣机有实力就任性的“敢立敢拆”——在高速运转的滚筒洗衣机上立硬币、叠硬币塔;拆机对比中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内桶洁净如新,对普通洗衣机污渍斑斑的脏内桶带来一万点“伤害”。一次“敢立敢拆”的直播,不仅吸引255.2万人观看,更是点赞与销量齐飞。

  

  好在服务更周到

  一步到位、一次就好的服务不算什么,对用户的点赞口碑海尔家电也根本不满足,海尔家电还要跟大家玩在一起,一起享受品质生活,一起游览美丽世界。动不动就来一次为老用户免费上门清洗家电,动不动就要带老用户“与尔同行”去见识海尔“黑科技”,去东方明珠一起挑战透明走廊,去西塘吹吹水乡千年的风……

  

  好在活动“购”给力

  4月21日起至5月7日,海尔家电“全球品质 见证经典”活动,不仅有惊喜五重礼——订金翻倍、套购有礼、换购补贴、新品钜惠、超值好礼;购海尔家电满3万元成为金卡会员,还能享受专属客服、极速服务等更优质的服务。到海尔专卖店/专柜,还有更多品质体验等你哦!

  

责任编辑:牛勇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