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尔原创行业唯一能抗菌的自清洁空调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4-20 09:45   来源:安阳新闻网


  自海尔行业首个推出智能自清洁空调后,“自清洁”被用户广泛认可,成为健康空气象征,渐成行业普及之势。海尔原创专利自清洁技术,让空调蒸发器抗菌率达到99.9%,是目前行业唯一能抑制空气病菌滋生的自清洁空调。
据了解,空调是室内空气流通中枢,且内部环境潮湿,蒸发器不但会积累灰尘污垢,还容易滋生大量病菌。因此,脏空调本身就是空气污染源,一项调研发现空调比马桶还脏60倍。而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让洁净空气和空调抗菌相结合,不仅能够除尘,还能抑制蒸发器细菌滋生,从源头杜绝空气病菌的产生。

 

  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通过水结霜产生强大的冷膨胀力,强力剥离蒸发器污垢,实现空调自己洗澡,保持内部清洁。同时,空调采用抗菌涂层技术,对脏空调污染造成腹泻、呕吐等症状的金色葡萄球菌等抑制率高达99.9%。自上市以来,海尔自清洁空调实机演示进入全国万余家卖场。因为眼见为实的体验,用户将自清洁空调命名为“会洗澡的空调”。到目前,海尔自清洁累计销量已突破400万套,自清洁被行业纷纷克隆,并成为行业现象级产品。
  事实上,依托500亿+智能大数据精准定位用户需求,近年来海尔空调原创了一批带动行业趋势的技术和产品。圆形帝樽空调、不得空调病的天樽空调、能吹自然风的舒适风挂机等,都将行业带入新发展领域。
  原创科技突破背后依靠的是海尔全新的创新模式。在用户端,海尔空调互联工厂优化了用户、需求和供给等要素配置,实现了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和柔性制造。在资源端,海尔HOPE开放创新平台连接了全球技术创新领域的专家、高校研究机构人员、极客、创客等优质资源,构建成一个集创新创业于一体的共赢生态圈,为用户匹配最佳解决方案。
  依靠众多原创技术和产品,2016年海尔以23.6%的市场份额位列全球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销量第一。而据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2月,海尔连续38个月稳居国内智能空调市场份额第一,实现持续引领。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