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煤改电”招标产品出新规 海尔空气能3项第一行业最优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4-20 09:50   来源:

  

  “煤改电”项目作为国家治理雾霾的标志性工程,正在全国多个地区深入开展,以空气能为首的新能源设备越来越多的替代燃煤小锅炉为居民供暖。3月,全国首个推行“煤改电”的北京出台《2017年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相关推进工作指导意见》新规定,不仅扩大改造和补贴的领域,将农业设施和村委会等活动场所纳入改造范围,同时对招标的采暖设备提出新的要求:空气源热泵系统要配套安装不低于60升的储水罐。这是因为目前行业的空气能采暖设备普遍没有储水罐作为缓冲水箱,在运行时容易导致设备频繁启停,大大缩短产品使用寿命。为此,海尔率先推出了煤改电专用缓冲水箱产品海泉,在使用寿命、内胆品质和服务三个方面创造了行业第一,领跑行业。

  20年超长使用期行业最长

  水箱作为空气能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使用期限直接关系到了产品整体的使用年限。“煤改电”项目对水箱的新规定即保证取暖效果,也给空气能企业提出了新课题。就在上个月,中国热泵产业联盟搪瓷储热水箱专委会首届理事会召开,海尔空气能热水器不仅在现场代表行业宣读了《2017空气源热泵搪瓷水箱行业自律倡议书》,对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规范行业自律行为提出了建议,其现场发布的空气源热泵搪瓷水箱核心技术商用金刚三层内胆,也因长达20年的设计寿命,在行业中遥遥领先,远超其他普通内胆,引领行业“品质”发展潮流。

  商用金刚三层胆100次承压铸造行业最高品质

  目前,市面上在售水箱主要有不锈钢和搪瓷两种材质,不锈钢水箱焊接时会留有焊缝,内胆容易在焊缝处产生腐蚀、泄漏;虽然搪瓷水箱相较质量更好,但由于技术限制,不少搪瓷水箱还是会出现漏水等情况。海尔煤改电专用缓冲水箱产品海泉采用了商用级金刚三层内胆,由宝钢专供BTC高强度结构钢,采用内胆无缝焊接技术,并经过了100万次承压检验,具有抗酸碱抗腐蚀抗爆的特点,各种性能达到行业最高水准。另外,考虑到内胆的保温性,海泉水箱应用了先进的均压发泡技术,发泡料不堆积,无死角,不会造成保温层薄厚不均,24小时降温幅度仅在4℃以内。

  行业首个10年包修服务升级用户体验

  依托差异化的产品优势和互联互通的研发平台,海尔空气能不断创新研发新技术,开启了面向家庭热水、商用热水、采暖体验的新时代。基于可靠的产品质量,海尔空气能热水器于2016年便提出了行业首个家用产品10年免费包修的服务承诺,今年,针对煤改电项目推出的专用水箱也加入了10年包修行列,在行业构筑了全方位、全覆盖的“10年不过时”的空气能产品矩阵,再次升级用户使用体验。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遵循国家政策,抓住传统能源与新能源之间的融合发展机遇,以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原创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布局,并将触角逐渐伸向潜力巨大的采暖领域,不断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成为整个行业践行“煤改电”、提高产品品质的范本。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