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创用户全流程品质体验,海尔家电再掀五一家电市场热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4-20 10:08   来源:安阳新闻网

     

  2017年3月,借助2017AWE,海尔首次向世界发布海尔、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 & Paykel、日本AQUA、卡萨帝、统帅六大家电品牌全球化战略,并发布了由整套智慧家电组成的全球首个智慧家庭、及161个智慧生活场景,同时,还展出了海尔智能制造成果——全球首款能吹自然风的空调、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能够立硬币的洗衣机、具有12项原创黑科技的海尔热水器、海尔中国首创1灶5头燃气灶等多款智慧家电等。

  这些看起来很“高大上”的智能产品,并不是停留纸面的概念,而是可触摸、可体验、可购买的现实,4月21日至5月7日,海尔家电“全球品质 见证经典”以海尔整套智能家电和全流程品质体验,为中国用户带去更好的智能生活体验,也再次掀起五一家电市场购买热潮。

  

  (“全球品质 见证经典”五一活动现场)

  30多年来,洞察不同时期用户生活方式特点,海尔家电持续推出满足用户需求、引领行业发展的家电产品和服务标准。2017年,互联网+、智能化、供给侧改革、新常态、品质升级等概念不断落地,作为行业内率先扛起转型升级大旗企业之一的海尔家电迎来了转型成果元年——智慧家庭战略、智能制造、全球化品牌全面引领,不仅巩固海尔在业内的引领地位,成为业界关注焦点,也让全球用户体验智能制造成果。

  

责任编辑:牛勇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