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开展营业厅服务提升培训工作 指导一线服营能力持续提升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5-05 10:40   来源:安阳新闻网

  随着转型升级的逐步深化,为进一步提高营业厅服务营销能力,提高窗口服务满意度,近期,安阳移动组织各分公司开展2017年营业厅服务质量提升培训工作。


  一是突出重点,培训内容贴近实际工作。从公司2016年营业厅服务问题分析、2017年营业厅服务考核办法及2017年营业厅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向大家阐述了营业厅服务质量检查体系,深入分析营业厅的现状、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分析,指出目前营业厅服务的薄弱环节,清晰认知差距,提醒服务人员重点关注改进。二是注重指导,培训形式直观丰富全面。培训过程中,讲师结合大量图片、视频和案例,对营业厅服务质量标准做了详实的讲解,增强实际应用;融入的多个互动环节提升了员工的团队协作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参训学员结合进厅满意度调访、排队等候、服务质量暗访等方面疑惑,与讲师展开积极讨论,有效提高学习成效。三是覆盖全员,培训接力传达执行主体。公司现场培训后,各县分公司分别对归属自建营业厅及委托加盟厅营业厅经理、值班经理等一线管理及营业人员开展二次培训,确保各级营销服务人员清晰服务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持续提升服务质量。


  下阶段,安阳移动将持续通过现场检查、业务测试、录像监控及电话抽测等形式持续跟踪检验培训效果,进一步强化客户满意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公司运营发展提供高效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牛勇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