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业银行教您学习转账和同行异地存取款小知识----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7-04 10:15   来源:

 

一、Ⅱ类账户转账限额管理

    非绑定账户向Ⅱ类户转入资金、Ⅱ类户存入现金日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Ⅱ类户消费和缴费、向非绑定账户转出资金、取出现金日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购买基金、理财产品、国债、私人银行产品;卡主子账户之间互转;有权机关扣划;贷款放款(直接入Ⅱ类户)和还款;联机收费;信用卡绑定账户约定还款、POS发起的信用卡还款等不受限额管理。

二、客户资金到账方式及时间

    客户通过柜面办理跨行和本行汇款,可选择“实时”、“普通”、“次日”三种到账方式。“实时”到账方式下,客户资金立即汇出,本行汇款立即到账,跨行汇款到账时间取决于收款方银行;“普通”到账方式下,客户资金2小时后汇出(工作日下午3点之后5万元(含)以上跨行汇款资金实时汇出),本行汇款于资金汇出后立即到账,跨行汇款到账时间取决于收款方银行;“次日”到账方式下,客户资金24小时后汇出,本行汇款于资金汇出后立即到账,跨行汇款到账时间取决于收款方银行。

选择“普通”和“次日”到账方式的,客户可分别于转账操作成功的2小时和24小时内通过柜面申请撤销该交易(工作日下午3点以后的5万元(含)以上跨行汇款除外)。

三、同行异地存取款、转账免手续费

    自2017年1月1日起,农行个人结算账户(包括借记卡和活期结算存折),在柜面或农行自助设备上办理的异地存取现业务,免收异地存取款手续费;在柜面、农行自助设备、网上银行、掌上银行等渠道办理的行内异地转账业务(包括本地卡折转异地卡折、异地卡折转本地卡折、异地卡折转异地卡折等业务),免收异地转账手续费。

 

 

责任编辑:牛勇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