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业银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

--理财知识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9-19 07:51   来源:

  随着公民理财意识的增强,大众越来越倾向于投资来保证自身资金的保值增值。常见的个人理财工具包括股票、债券、期货、期权、贵金属、基金、信托及各类理财产品等。人们可以选择自己投资股市、债市及期货市场,也可以选择市售的合法的理财类产品。中国农业银行提示消费者,投资有风险,理财需理性。

  1.投资股市、债市、贵金属及期货期权市场,风险与收益并存,投资者需要自担风险;

  2.投资基金、信托及各类理财产品时,区分保本型和非保本型,区分收益保证性和收益非保证型。非保本型产品不保护本金安全、收益非保证型产品不保证收益率;

  3.依据个人风险承受情况,谨慎选择理财工具,购买理财类产品前,配合金融机构做好风险评估;

  4.正确区分合法与非法投资平台,选择合法、合规的投资渠道,避免个人财产遭受损失。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