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行自助设备“取款送保险”活动闪亮登场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12-28 09:20   来源:

  严寒冬日,农业银行为您和全家送上一份温馨保障。2017年12月25日至2018年1月25日期间,通过农行取款机、存取一体机成功办理取款业务(包括有卡取款、无卡预约取款等交易)的客户,即可参与赢7天随意行交通意外险,让保障与您同行!

“实时抽奖”

  客户取款交易成功后,点击“退卡”,弹出活动公告,点击“参与抽奖”后,实时显示中奖结果。中奖客户按提示两次输入接收保险兑换码的手机号码,完成登记。中奖后未登记手机号或手机号登记不完整的,将视同自动弃奖。未中奖客户,退卡结束交易。我行将在5个工作日内向中奖客户登记的手机发送兑换码,中奖客户可在“农银人寿在线”微信公众号完成兑换。

领取兑换流程:

  中奖客户将接收到1069095599发送的含“保险兑换码”信息短信,客户务必于2018年3月31日前完成兑换,逾期作废。兑换流程:

  (1)关注“农银人寿在线”微信号公众号;

  (2)点击右下角“取款送保险”菜单;

  (3)点击“ATM取款送保险”菜单进入验证页;

  (4)输入兑换码,进行兑换码校验;

  (5)校验通过进入投保页面,填写投保信息,点击领取;

  (6)点击领取后,弹出客户保单基本信息,并提示客户关注“农银人寿在线”查询电子保单。

  保险自激活日的次日零时生效,保险期间7天。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