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农业银行存金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2-27 10:23   来源:

一、产品概述

  存金通业务是指客户通过金穗借记卡开立贵金属账户,并通过此账户按照农业银行实时贵金属报价购买“传世之宝”标准贵金属投资产品,购买数量实时计入客户贵金属账户。客户可申请从其贵金属账户里提取“传世之宝”贵金属实物,或直接将其账户内贵金属卖出。

二、品牌简介

  点滴积累、汇聚金彩人生。

  存金通业务为客户提供了一条实物黄金(贵金属)投资的便捷渠道。与“传世之宝”实物黄金买卖业务相比,存金通业务的参与门槛超低,交易方式灵活,提金方便快捷,并免除了客户购买实物黄金的保管之忧。

  客户存金通贵金属账户余额为其持有的“传世之宝”标准贵金属投资产品的重量,客户在其账户余额内可随时申请提取“传世之宝”贵金属实物。

  “传世之宝”,金品传承、价值永恒。

三、产品特点

  超低门槛、交易灵活:存金通产品的交易起点和交易递增单位仅为1克,客户可主动选择时机买入或约定日期额度进行黄金定投。

  轻松投资、便捷提金:客户可直接进行账户交易,也可申请提取“传世之宝”系列产品实物,交易成本低、办理网点多,投资收藏两不误。

  品质保障、避险保值:“传世之宝”系列产品为农业银行自主品牌的实物贵金属产品,品质上乘,免去客户挑选鉴定、保管运输之忧。

  存金通业务交易资金、贵金属份额实时清算、瞬间到账。

  存金通业务的交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9:30-15:3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特别提示:贵金属有价格波动的风险,银行不保证收益和本金不受损失。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