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行携手必胜客,半价优惠来袭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2-27 10:24   来源:

  农行携手必胜客优惠福利来袭,半价!半价!还有新品比萨等着您,明晃晃的吐血福利,不用算都知道就是实惠,怎么才能享受到如此优惠呢?

  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农行信用卡客户任一自然周名下所有农行信用卡累计消费金额满5000元(含)及以上或银联漂亮升级妈妈卡客户只需任一自然周名下所有银联漂亮升级妈妈卡累计消费满1000元(含)及以上,即可获得次月于指定时间以60元购买120元必胜客代金券,代金券可在有效期内每周六于必胜客活动门店使用,凭券可抵120元,剩余金额需用农行信用卡支付,每轮限量10万张,每位客户每轮仅限购买一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如果您符合了享受此项优惠的标准,怎么购买代金券呢?客户可登陆农行掌银APP首页,点击“农银快e付”,将“农银快e付”开通,如已开通的无需再次开通,点击附件,选择“必胜客60元购买120元必胜客代金券”,点击“立即购买”并选择指定尾号的农行信用卡在限时内在线完成支付,购买成功后系统会发送短信至持卡人预留手机,告知代金券有效期及券号,持卡人也可通过掌银“我的-我的优惠券” 查看。每周六,持卡人至必胜客活动门店,结账时出示卷码或二维码可抵扣120元,剩余金额需使用农行信用卡完成支付。

  具体活动细则可咨询农行各大网点,农行信用卡,优惠多多,福利多多,赶紧参与进来吧!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