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热烈祝贺万象城一期全面复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4-03 17:08   来源:

热烈祝贺万象城一期全面复工!!

 

3月31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这个万物复苏,百花盛开的季节,万象城在一期项目广场前,举行了“一期项目复工启动仪式”。

在万象城复工启动仪式现场安阳市中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吉兵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万象城项目是市区两级政府高度重视的省住建厅重点督办的棚户区改造项目,肩负着旧城改造和产业结构产业升级的双重使命。希望各方以此为契机,精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在施工工艺、材料设备选型等方面,围绕建设一流建筑精品工程全力推进;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工期,争分夺秒确保工程进度;全员重视安全,全面提高安全意识,打造省级文明工地,树立行业标杆。

杨总指出,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坚定信心,就一定能够克服重重困难,将万象城开发好、建设好、经营好,为安阳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一期项目复工前工程进度照片

 

项目介绍:

万象城总占地面积38247㎡﹙57.4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共4栋楼,小区共两期开发,一期开发的是1号楼和4号楼,二期开发的是2号楼和3号楼,其中一号楼1-2层为连体商业,3-33层为住宅,面积从83.84㎡-247.38㎡。户型有两房、三房、四房和五房。4号楼1-6层为商业,7-12层为精装5A级公寓,面积从37.98㎡-79.35㎡,13-26层为写字楼,面积从94.8㎡-179.51㎡。

 

万象城位于安阳市解放大道与红旗路交汇处的东北方向,南临解放大道,西邻红旗路,北据灯塔路,交通条件得天独厚出行十分便捷。项目所处位置是安阳市核心商业圈,商业氛围浓厚,周边有步行街、沃尔玛、拱辰广尝金豪数码城、卫东购物广场等商业分布周边,休闲、娱乐、购物非常方便,提高生活品质。万象城周边有民主路幼儿园、人民大道小学、实验中学、二十中等学校,教育资源得天独厚,也为您的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再次咱项目周边有市中医院、县直医院、地区医院等,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花重金聘请加拿大EDG建筑设计公司倾力打造,采用ARTDECO+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景观聘请加拿大EDG景观设计公司倾心力作,在规划中以生态环境为主导,15000㎡屋顶花园更是安阳第一,名贵树木绕宅而生,叠水喷泉、水幕墙、雕塑、景观小品、儿童乐园、欧式廊亭等丰富的欧式园林元素点缀园中,尽显欧陆风情园林的时尚大气,大大加强了小区的城市花园式社区环境特色;加上宽阔的楼间距,让置身于此的业主身心舒畅、极致舒适。在物业管理方面,万象城社区采用24小时的保安巡逻、智能化安保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停车场IC卡智能管理系统,闭路监控系统等诸多保障设施,让居住社区的业主得以安居乐业。

项目地址:红旗路与解放大道交叉口东北角

咨询电话:400-7052-877转279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