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国心脏重症领军人物丨安阳地区医院刘慧副院长再获殊荣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6-27 10:44   来源:安阳地区医院

6月22日—24日,第七届中国心脏重症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开幕式上为心脏重症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专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安阳地区医院副院长刘慧教授凭借学科内的引领带头作用、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以及突出的社会贡献,获评年度全国心脏重症领军人物,并作为获奖代表登台发表获奖感言。



中国心脏重症大会主席张海涛教授为刘慧副院长颁发奖杯和证书


玲珑的奖杯,由晶莹的汗水凝聚而成。


中国心脏重症学会委托第三方“华医纵横榜—中国最具影响力医生排行榜”,由医疗资深专家、专业数据团队共同历时半年,层层评估,标准严苛、流程严格,最终迎来了华彩绽放的时刻——“华医纵横榜-2017年度心脏重症领军人物”评选结果隆重揭晓。



该奖项体现了社会大众对获奖心脏重症专家突出成就的认可,显示出中国心脏重症学科日益强大的社会影响力。


颁奖仪式后,刘慧副院长作为“2017年度心脏重症领军人物”获奖者接受了媒体专访。



大会期间,刘慧教授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其深厚的临床功底与丰富的心脏重症临床管理经验,以及独到的学术见解,让与会专家耳目一新,受到广泛关注。

曾经,她是华医纵横榜-2016年度心脏重症学科贡献奖的获得者。如今,她再获殊荣——华医纵横榜-2017年度中国心脏重症领军人物。


医学之路,她从未停止探索,

面对荣誉,她将更加勤奋耕耘......


为了生命的重托,她将波克拉底的誓言深深镌刻进生命,她用无私的付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用爱书写着感动,用奉献缤纷着心脏重症患者的人生。




正如刘慧副院长在心脏重症大会期间接受采访时所言:把六月最饱满的阳光种进心脏重症患者的心里,让他们的生命也如夏花般绚丽多彩,让心脏重症事业像夏日的阳光一样明媚灿烂、生机勃勃!为学科建设谋发展,为心血管疾病患者谋福祉!


她是在临床上辛勤耕耘了32年的

心血管临床医师


她是在X射线下忘我战斗了二十多年的

心脏介入医师


她是心脏重症战场上与死神拼杀

拯救了无数患者的生命的“救命女神”


她又是致力心脏重症康复的

践行者和推动者

是基层心脏康复的开拓者......


期待刘慧副院长为区域百姓带来更多健康福惠,为心血管事业增添更多学术精彩!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