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华润医药公司一行莅临参观安阳移动大数据云计算中心

作者:袁雅   发布时间:2018-08-15 16:47   来源:安阳移动

  近期,安阳市华润医药董事长康建设、总监康建房等一行人莅临移动公司参观“大数据云计算机房”和“大数据云计算展示中心”,就安阳县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合作展开实地参观,安阳移动总经理王景仲、安阳县移动公司总经理张志强陪同参观。

  康总一行人来到移动公司黄河路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机房,参观了模块化机房,王总亲自从机房安全性强、配置高、技术先进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机房的优势,接着来到电池室、发电机室,就机房供电能力展开讲解,现代化的机房也得到了康总的高度认可。

  之后,康总一行人来到大数据云计算演示中心,王总亲自详细介绍了大数据从2015年成立到不断完善的历程,让康总有了更加强烈的感官认识。之后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多个关于大数据云计算的红头文件,提高了康董对大数据的肯定以及重视。在随后在多个医疗解决方案的演示中,康总与工作人员产生激烈的讨论,对云HIS、云存储等产生浓厚兴趣,连连称赞,随后康总的表态使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心,为双方在日后的合同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