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慰问活动

作者:袁雅   发布时间:2018-08-15 16:48   来源:安阳移动

  在移动公司大力发展宽带攻坚之际,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使一线装维人员全心投入宽带的装维工作中,近期,安阳县移动公司张经理来到中移铁通公司片区装维点,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家客装维人员,为他们送去送去了“清凉”的问候和关爱。

  张经理亲自带队将矿泉水、西瓜等清凉用品送到装维员工手中,在现场与装维人员亲切交流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他们的工作流程,查看他们的工作区域办公环境,沟通了解他们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对装维人员高温下激情保障,助力支撑一线的工作精神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代表公司将关爱及时传递到装维员工中去。

  领导的关怀使一线装维人员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公司领导的嘱托,将全力以赴克服高温酷暑,以最优的服务支撑安阳县移动公司宽带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