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工作

作者:袁雅   发布时间:2018-09-19 11:08   来源:安阳新闻网

  近期,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本次培训邀请防火中心专业人员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中联系实际,以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为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防范火灾发生、如何正确扑灭初起火以及逃生等知识。同时重点对家庭防火知识进行培训,从家庭火灾预防、报警、初期火灾扑救、火灾自救与逃生、常用灭火器的选用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还特别介绍了部分消防器材的操作方法。授课中还针对大家日常生活中常出现的电器起火、楼道起火、车辆起火等情况进行了特别讲解,使参训人员对火灾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直观感受,深切感受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安阳县移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再次重温了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对防火安全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同时,通过对消防隐患的学习和认识,员工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注重消防安全,提高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对安阳县移动公司安全稳定发展起到了良好保障的作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