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召开节前廉洁提醒 确保廉洁文明过节

作者:袁雅   发布时间:2018-09-27 20:46   来源:安阳新闻网

正值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要求,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安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节前廉洁提醒。本次节前廉洁提醒由党支部纪检委员王欢同志主持,安阳县移动公司各部室班组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同时各乡镇营业部经理以视频会方式参会。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传达了安移纪〔2018〕24号文件《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通知》精神,随后就中秋、国庆期间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整治四风、廉洁过节事项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关键岗位员工在节日期间要时刻牢记正风肃纪的重要意义,遵守各项纪律规矩,时刻绷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根“弦”,时刻注重廉洁自律,真正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节日期间安阳县移动公司纪检监察人员要强化干部节日期间遵规守纪情况的监督检查,如有违规问题发生,将从严从重查处,绝不姑息。同时综合支撑室要认真落实节日值班、重要事项及时报告制度,严格执行节日期间业务招待报备制度。

通过开展此次节前廉洁提醒谈话,安阳县移动公司近30名党员干部、关键员工接受了节日警示教育提醒,为廉洁文明过节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