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全力做好“中秋节”网络保障工作

作者:袁雅   发布时间:2018-09-27 20:47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确保中秋节期间网络高效、稳定运行,安阳县移动公司部署骨干人员制定详细保障计划,具体工作落实到人,全力做好“中秋节”网络保障工作。

一是建立主动收集、响应机制,高效解决网络问题。分公司发动各个乡镇营业厅地理位置优势,主动收集客户反映的弱覆盖、手机网速慢、信号不稳定等信息并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电话通知各个网络片区负责人,主动出击,解决网络问题,进一步提升客户感知。

二是安排骨干线路、重点路由巡检,排除隐患故障。网络组制定详细线路巡检计划,对骨干线路、重点路由节点进行巡检,对线路加固、整改等工作要求前后照片对比,保证巡检效果。安排重要业务备用路由、纤芯测试工作,防止突发状况出现,保证第一时间恢复业务。

三是高度重视网络抢修、保通工作,确保网络畅通。分公司网络组紧急召开“中秋节”网络保障动员会,要求抢修负责人手机全天开机、备用号码全天正常、要求抢修队伍做到全天候24小时待命,出现重大网络故障确保第一时间通知到责任人,抢修队伍第一时间出发,故障第一时间解决。

通过以上强而有效的保障准备工作,安阳县移动公司网络稳定而高效运行,为客户在“中秋节”期间享受更加优质的通信服务打下基础,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感知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