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抢抓国庆黄金周 助力核心业务发展

作者:袁雅   发布时间:2018-10-09 16:15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响应公司“决战四季度 奋力夺全年”工作部署,抢抓国庆黄金周,助力公司各项核心业务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支撑,安阳县移动公司精心部署国庆黄金周营销工作。

一是提前策划、精细部署。为整合节日营销资源,聚焦公司核心业务发展,安阳县分公司开展国庆期间节日营销劳动竞赛,聚焦新增份额及不限量发展,聚焦宽带发展,聚焦大流量产品迁转。二是驻店帮扶、下乡督导。要求各乡镇值班营业部经理、渠道经理针对截止前一日各项业务未破0的核心渠道进行驻店帮扶。同时安排营销部主管下乡督导各乡镇营业部宣传氛围营造、政策知晓、促销活动、实名制等各项工作的落地情况。三是促销活动、营造氛围。国庆期间安阳县分公司共安排不限量促销+行销活动30余场,同时每天安排行销人员进行沿街门面摸排和宽带发展,通过各类促销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各核心渠道国庆期间营销氛围。四是正向激励、点燃激情。为积极调动各一线人员发展核心业务,安阳县分公司开展了国庆期间不限量新增劳动竞赛活动,凡完成1-7日不限量劳动竞赛目标的渠道,节假日期间发展的不限量卡品均有红包奖励,奖励金额按天递减,激发渠道发展的热情。五是组建临时外呼中心,助力大王卡发展。安阳县分公司在国庆期间招聘30余名大学生开展大王卡精准营销工作,对近半年入网的友商大王卡用户开展YH工作。六是分工协作、强化支撑。节日期间,安阳县移动公司值班人员合理分工,定期发送通报的同时,及时了解和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全力做好活动支撑,确保十一营销活动效果。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