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巾帼不让须眉——记安阳县移动公司北郭营业部经理李沙沙

作者:袁雅   发布时间:2018-10-09 16:40   来源:安阳新闻网

  在安阳县移动公司北郭营业部就有这么一支娘子军,从营业部经理到渠道业务员,再到营业员,都是女性员工。她们在营业部经理李沙沙的带领下,巾帼不让须眉,将青春、热情献给了移动事业。她们常年驰骋在北郭镇通信市场上,一路披荆斩棘、克难攻坚,用辛勤的汗水将许多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取得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

  北郭营业厅进厅客户少,业务办理量低,如果仅靠进厅客户难以完成各项考核指标。如何增加客户触点?如何完成各项任务?这是摆在李沙沙和他的团队面前的一道难题。在移动公司的指导下,在李沙沙的努力下,他们因地制宜想思路,打破界限促发展,带领团队成员积极“走出去”营销,开辟了一片新的营销天地。截止到今年9月底,北郭营业部期末份额提升4.48PP,劳动竞赛连续9个月获得奖励。

  一是不限制岗位,只维目标达成。很多营业员觉得自己营业厅进厅客户少,任务重,无法达成目标。但李沙沙打破岗位界限,觉得不一定只有客户经理才需要走出去,自己是移动员工,不分什么是自己应该干的,什么是不应该干的,只要合理分配,能够完成目标就应该大胆突破。二是不畏困难,走出去我也可以做。在上班期间,他积极完成营业厅和渠道营销支撑;在下班后闲暇时间,通过回访卡品目标客户,对有需求的客户,李沙沙带领2名营业员进行实地客户营销。回到家后,还在自己家门口挨家挨户营销不限量卡品。三是处处留心皆学问,闲聊就是查“户口”。外出买东西时,引导客户聊到使用的手机号码及套餐情况,根据客户消费推荐不限量卡品营销。通过让客户享受到优惠,获取客户信任后,再通过客户得知其朋友或家人号码使用情况,营销时会告知“你的朋友已使用了移动的不限量卡,他让我给你联系,让你也享受一下优惠”的统一用语,吸引客户使用。

  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北郭营业部还被评为“安阳县青年文明号”、“安阳县移动公司文明集体”、“安阳县移动公司文明员工”等荣誉称号。关于这支巾帼不让须眉的娘子军,故事还有很多,成绩也不止如此,文章将收尾,她们的战斗还在继续,面对未知的市场,她们以更好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笑脸相迎,她们的努力,撑起了自己的一片市场。(袁雅)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