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我的长征》

作者:袁雅   发布时间:2018-10-30 08:52   来源:安阳新闻网

  在红军长征胜利82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进一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观看了红色电影《我的长征》。

  电影《我的长征》是一部长征题材的主旋律电影,影片以一个普通小战士“王瑞”的命运为主线,从“我”的视角去讲述长征,见证长征,重点渲染了湘江战役、娄山关大捷、过深山彝族区和飞夺泸定桥等几个有代表性的事件,传递了在困境中要团结互助,共渡难关的正能量,展示了当年红军长征的伟大壮举和不朽功勋,给人以强烈的心灵洗礼。影片中红军先烈们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员工,大家再一次重新认识了长征,深化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

  观影员工纷纷表示:历史已然过去,红军将士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身处新时代的我们,应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弘扬长征精神,积极践行,不等不靠,以良好的心态,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干事创业的大潮中去,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