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幸福快车》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袁雅   发布时间:2018-11-29 11:30   来源: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根据县扶贫办通知安排,安阳县移动公司于近日组织支部党员到安阳笑天影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扶贫题材电影《幸福快车》。

  电影《幸福快车》以精准扶贫为创作背景,讲述了一个人心涣散的贫穷乡村在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前后的巨大变化,通过剧情凸现出真诚的帮扶力量对农村贫困脱贫致富信心的重建和引导,生动展现了干部对帮扶工作从应付任务到真心、真帮、真情的感人心路历程,影片主题思想积极向上,人物鲜活,情感细腻,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是一部紧贴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

  观影后,大家深受感染和启发,纷纷表示要扎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信心和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扶贫分包帮扶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好脱贫攻坚的各项政策,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分包任务。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