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袁雅   发布时间:2018-11-29 11:31   来源:

  为切实做好秋季火灾防控工作,近一步提高应对和处置火灾隐患能力,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共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对日常易发生火灾的几种情况做了简单介绍,通过真实案例,运用播放PPT及相关图片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日常实际,介绍初期火灾的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逃生等常识。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以“血的教训”警示每个人应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消防安全和家庭防火。

  通过培训,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并纷纷表示:这样的消防安全培训非常必要,一是能及时发现和排除生活、工作中的安全隐患;二是正确掌握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能准确使用消防器材,为安全生产生活提供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