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多举措提升综合代维维护质量

作者:申鹏超   发布时间:2018-12-13 16:22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临近年底,安阳县移动公司主动联系综合代维公司就目前重要工作进行沟通交流,结合安阳县移动公司基站、线路、协作配合等专业实际情况进行交心交流鼓劲儿,排除沟通障碍、疏导工作流程,使网络维护精细化管理能力稳步提升。

一是加强对线路整治和隐患处理的管理。安阳县移动公司结合当前网络部对安阳县移动公司线路考核任务,细分线路整治明细和具体工作,逐项对代维公司进行宣贯和沟通,确保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公司任务。同时,安阳县移动公司也强调代维公司加强未交维线路验收工作,在保证验收质量的前提下制定验收时限,确保线路“零”隐患入网。

二是加强对计费工单具体要求和流程沟通。针对代维公司关心的按次计费工单,安阳县移动公司对代维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按次计费工单要求进行再次明确,对存在争议的问题进行正式解答,要让代维公司知道如何干,如何回复,确保计费工作出效果,代维公司能拿钱,提升代维公司士气,提高网络维护质量,确保代维工作良性循环。

三是加强对日常故障和发电审核管理。严格执行4G不可用指标考核机制,对交维部分故障必须当天恢复,需要领取备件的,最迟隔天恢复,每天不可用站点考核数量控制在2个以内;对每天发电时间超8小时或者连续3天及以上发电的情况按照要求提供证明材料并纳入考核。

通过此次沟通交流交心鼓劲儿会,进一步认清了当前代维管理形势与面临的挑战,提高了代维公司工作的士气,进一步明确了代维公司和安阳县移动公司下一步需要改进和努力地方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夯实网络基础维护,全力服务与支撑公司经营发展,同时也为安阳县移动公司年底冲刺和首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网络基础。(申鹏超)

 

责任编辑:王志锋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