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多举措加速4G六期二阶段工程开通进度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2-13 16:23   来源:安阳新闻网

进入12月份,4G六期二阶段工程项目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骨干力量,从施工力量、货源分配、开通进度三方面加速工程进度,确保月底之前完成公司既定目标。

一是扩充施工队伍,增强施工力量。安阳县移动公司根据目前未安装站点明细、随后可能影响施工进度的天气因素与施工单位积极沟通,要求9号之前施工队数量增加至15队,确保安装进度,坚持每天晚上统筹安装站点,安排明日计划,有序组织各队伍施工,提升安装效率。

二是严控施工质量,科学分配货源。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专人根据进度预估进行货源规划申请,以“安装多、分货多,故障少、分货多,开通多、分货多”为原则合理分配货源,保证各个施工队都有货安装,杜绝临时调货浪费时间。

三是紧密跟踪流程,全力确保开通。对于已安装完毕的站点,跟踪姿态仪和照片的收集情况,确保开通流程能快速发起,后续单验能快速推进。最后,抽取已开通站点,对现场进行复测,确保4G覆盖有所改善。

截至目前,安阳县移动公司已累计完成117个站点的安装,105个站点的开通工作,虽然距离目标任务278个站点开通还有不小的距离,但相信在安阳县移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引下,月底之前肯定会圆满完成既定目标,改善覆盖效果,保障客户感知,为年底大发展和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网络基础。

 

责任编辑:王志锋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