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积极开展“冬日微关爱”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2-13 16:23   来源:安阳新闻网

入冬之后,气候干燥,办公区域空气性差,员工极易患流行感冒。为帮助员工健康过冬、快乐工作,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了“冬季微关爱”行动。

一是配备空气加湿器。安阳县移动公司在办公区域内统一配备了空气加湿器,改善环境质量,为员工健康保驾护航。通过配备空气加湿器,保证了办公场所的空气湿度,为员工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有效减少员工患流行感冒情况的发生。

二是发送健康小知识。安阳县移动公司不定期通过微信群发送节气知识,健康知识分享,特殊天气温馨关爱提醒等,告知员工季节交替、天气变化等需要关注的事项,确保健康过冬。

关爱员工从身边小事做起,通过此次微关爱活动,提升了员工的幸福度和满意度,受到了广大员工的欢迎。在今后的工作中,安阳县移动公司将继续开展“微关爱”活动,为广大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让广大员工受益得实惠。

责任编辑:王志锋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