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发放防雾霾口罩关爱员工健康

作者:韩素芳   发布时间:2018-12-13 16:24   来源:安阳新闻网

近期,安阳地区频现雾霾天气,影响出行安全的同时,给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也带来了不利影响。公司从细微处着手关爱员工,由安阳县移动公司综合部为全体员工购置了防雾霾口罩,让每位员工能够健康出行、安全上班。

安阳县移动公司专人负责,利用召开周例会时机,及时将口罩发放至乡镇一线班组员工、后台班组员工,并积极进行防雾霾知识宣传,讲解口罩的正确使用方法,叮嘱大家注意外出一定要带好防雾霾口罩,避免有害物质损害身体健康。

小口罩,大关爱。安阳县移动公司积极关怀员工健康,从细微之处关爱员工,让员工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受到了广大员工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关爱活动用心、贴心,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的工作中,为公司持续稳健发展贡献力量。(韩素芳)

责任编辑:王志锋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