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公司党支部联合网络部党支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 扶贫捐赠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2-25 14:33   来源:

据安阳县扶贫月工作整体部署,切实帮助结对贫困户温暖过冬,12月20日上午,安阳县移动公司公司党支部联合网络部党支部在崔家桥镇高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捐赠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安阳县扶贫办副主任候德林、社会行业股宋俊杰、崔家桥镇副镇长胡恩山、网络部党支部书记袁猛、安阳县移动公司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志强。

活动前夕,安阳县移动公司公司党支部联合网络部党支部在全体员工中发出捐衣倡议,号召大家奉献爱心捐出家中闲置棉衣,帮助贫困老乡温暖过冬。短短几天的时间共筹集过冬棉衣120余件。

捐赠活动前,安阳县扶贫办副主任候德林首先对安阳县分公司近年来在扶贫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广大贫困户们要激发内生动力,努力通过自己勤劳双手早日脱贫致富。

活动现场中,各贫困户纷纷挑选适合的衣物,同时值此冬至临近之际,大家还为他们送来了速冻水饺。老乡们的脸上洋溢着满意的微笑,纷纷感谢移动公司的爱心善举。

随后慰问人员一行来到张运堂、王海芳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大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和子女上学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的孩子送去文具用品。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心,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渡过难关,争取让他们的子女走出困境,考上理想的大学。

本次开展的扶贫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让贫困老乡感受到党和社会各界的温暖,给他们增添了脱贫致富的动力和信心。(常正军)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