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大手牵小手 温暖冬天 爱心同心”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1-31 08:54   来源:


为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的“大手牵小手 温暖冬天 爱心同行”爱心活动在崔家桥镇高村小学举行。安阳县团委、崔家桥镇政府、崔家桥镇团委、崔家桥镇中心校、安阳县移动公司团支部相关负责人以及高村小学全体师生共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安阳县移动公司响应安阳县团委安排部署,与崔家桥镇高村小学开展爱心结对,动员全体公司员工参与,为孩子们送去价值3000余元的爱心物品。

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参会的领导们给孩子们现场发放了体育用品、辅导资料、文具,同时鼓励孩子们锻炼好身体,努力学好文化知识,将来为祖国做贡献。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这次捐赠活动,给高村小学孩子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