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弘扬社会公德 倡导文明新风”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1-31 08:54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联合安阳县税务局在黄河路12楼开展“弘扬社会公德 倡导文明新风”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一共有八个环节,分别是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安阳县移动公司、安阳县税务局近30人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在同唱《爱的奉献》中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随后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道德模范短片《盛春德“村路愚公”》,大家为盛春德老人义务修路30余载的行为深深感动。在讲故事环节中,安阳县税务局宣讲员为大家讲述了爱心妈妈辛修梅的感人故事。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诵读经典《社会道德三字经》。

接着是反思自己与榜样的差距,向“德”字行礼致敬和谈论感悟表达学习先进的心声等环节,进一步强化了学习效果。

本期道德讲堂以“弘扬社会公德 倡导文明新风”为主题,使参会人员接受了道德洗礼,心灵得到了洗涤和升华。弘扬了个人品德,传递道德力量,不断提高员工思想道德素质,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企业发展营造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