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寒冬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河南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剑宇一行深入安阳分公司开展“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1-31 08:55   来源:


近日,河南省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剑宇一行深入安阳分公司开展“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杨总一行到达安阳移动公司,首先看望了正在工作岗位上的困难员工小韩,并送上了慰问金。杨总详细了解了其工作、家庭和收入等情况,悉心叮嘱要注意身体,有问题及时向组织反应,鼓励其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工作、生活。

随后,杨总又同相关安阳县移动公司政企部、综合部负责人就集团业务、综合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亲切交谈。

杨总一行的到来,带来了公司对基层员工的关心和关爱,让受助员工和身边同事充分感受到了移动大家庭的温暖。员工们很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新的一年会加倍努力,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