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爱情——安阳县移动公司春节前夕开展离退休老员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1-31 08:55   来源:


为切实做好离退休员工工作,营造尊老爱老的和谐氛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离退休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心系离退休老员工走访慰问活动,送去温暖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员工桑宽老人家中,张经理为老人送去了春节福利、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张经理强调,离退休员工为公司的成长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后来人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

在和老人告别时,张经理一再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快乐。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公司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代表们赶往李景润老人就医的医院、宋玉明老人家中进行慰问,细致入微的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家中情况,悉心提取老同志们的意见与建议,嘱咐老同志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公司发展和建设,继续建言献策,为推进我公司的稳步持续和谐发展再立新功。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爱情。节前慰问活动,使老同志们深深感受到移动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了在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和谐企业氛围,为公司的强劲发展再添动力。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