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聚合码商户“码”上行动,蓝牙音箱抱回家!~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2-16 08:19   来源:

活动细则虽然很长,但还是看看吧~

1.活动仅限聚合码Ⅱ类商户店主参与,Ⅱ类商户是指完成现场认证的聚合码商户。 聚合码交易是指,商户使用农行聚合码受理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农行掌银的二维码交易。商户每月交易金额以农行系统统计为准,且从当月的第一个自然日开始计算。例,商户3月是否获得抽奖资格,需视商户3月的聚合码交易金额是否达到2000元(含),交易金额从3月1日开始统计,如3月14日商户聚合码交易金额已达到2000元,满足条件后的第二日(即3月15日)就可获得抽奖机会。每月规则以此类推。

2.活动期间,商户店主最多可获得三次抽奖机会,每个自然月最多一次。若商户每月获得抽奖资格后,未在当月参与抽奖,则视为商户店主自动放弃抽奖资格,当月的抽奖资格不会延续至下月。为确保有充足的时间参与抽奖,请商户店主使用我行聚合码进行收款,以尽早满足每月聚合码交易满2000元(含)的抽奖条件。商户店主每月是否获得抽奖资格,以我行系统判断为准。

3.商户店主仅可通过抽奖页面查询是否满足抽奖条件,页面显示“点此刮奖”即代表商户满足条件,可参与抽奖;页面显示“请继续加油”即代表商户尚未满足条件。

4.每户商户店主在活动期间最多可领取一台蓝牙音箱,中奖后不再获得抽奖机会。

5.本次活动的奖品为蓝牙音箱,品牌REMAX,型号RB-M11,颜色有黑色、白色、红色、蓝色四种。颜色随机发放,以最终实物为准,且不可折现。

6.如因蓝牙音箱停产等客观原因,造成数量不足时,我行将为商户选择和配送与原礼品价值相近的替代奖品。

7.商户店主中奖后,请根据页面提示填写奖品收货人、收货地址和手机号码。若未填写,则默认配送至商户店铺地址,收件人为店主。

8.在我行邮寄奖品前,中奖的商户店主可对收货人、电话及收货地址进行修改。若我行已邮寄奖品,商户店主则无法再修改收货信息,页面显示“奖品已寄出,无法修改地址”。若因手机号停用以及手机号码、联系人、收货地址变更或填写错误等原因导致无法成功配送奖品,则视为中奖商户店主自动放弃领取奖品。

9.奖品将在商户店主中奖后的30个工作日内安排邮寄,收货时间以具体发货和物流配送信息为准。若商户店主中奖后60个工作日内仍未收到奖品,可拨打我行商户客服专线4006495599提出查询申请,在已发货的情况下,商户客服可提供物流单号供商户店主自行查询邮寄进度。若商户店主中奖后60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奖品,且未向我行商户客服提出查询申请,则视为商户店主自愿放弃领取奖品。

10.本次活动中,所涉及的“易商道”APP抽奖、收货信息修改等各环节操作,我行均视为商户店主本人行为。

11.本次活动奖品及售后服务由奖品供应商提供并全权负责,供应商客服电话:021-50253578。我行与供应商并无合伙、经销、代销、代理和保证的关系;商户对本次活动礼品、服务或质量有疑义的,由相关供应商负责解决并承担责任。如商户店主与供应商就其提供的礼品或服务仍有争议的,我行将协助商户店主与供应商联系,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12.商户如有下述任何情况,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同时已送达的奖品我行有权要求退回,包括但不限于:存在经销、转卖礼品、借助技术手段恶意套取奖品等不正当行为、为满足活动条件进行虚假申请和交易或者违法交易、违反《中国农业银行特约商户银行卡受理协议》及其他相关规定。

13.本活动中的奖品不开具发票,如根据国家规定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我行有权从获奖商户店主名下任一农行银行卡账户扣划相应金额的资金用于代扣代缴。

14.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在中国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解释、修改、变更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等),并于中国农业银行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商户留意。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