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新年开工慰问各部门员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2-20 16:59   来源:


迎来了2019年新春后开工的第一周,带着满满的新春祝福,安阳县移动公司管理层张志强一行深入各个部室、班组,向大家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新年好!新年快乐!”一路上,笑语引路,喜气洋洋。每到一处,张经理都与大家亲切握手,询问春节期间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大家过去一年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同时殷殷寄语,鼓励大家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发展,2019年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

撸起袖子加油干,上下同心谱新篇。管理层的热情问候和祝福让每位员工都感受到了分公司的温暖和关怀。进入工作岗位的各岗位员工纷纷表示要迅速调整精神状态,同心协力,努力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面推进分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