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3-15 15:52   来源:


为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志愿者在示范区礼湖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根据县文明办安排,分公司志愿者们编入到便民服务志愿服务队,现场为过往群众手机提供手机免费清洗、网络防诈骗知识宣传等便民服务。

活动于下午14:30准时开始,志愿者们刚准备就绪,摊位前就围满前来清洗手机的群众。志愿者一边利用酒精、屏幕清洁液仔细为客户清洗消毒,一边向他们耐心讲解介绍预防网络诈骗知识。当他们看到自己的手机经过清洗变得焕然一新后,纷纷表示感谢。短短两个小时,志愿者共清洗手机40余部,发放宣传页200余张。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员活动日,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广大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倡导了文明新风尚。(常正军)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