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3-18 12:1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3月15日,在人行洛阳市中心支行的带领下,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在洛阳市民之家广场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对过往市民进行集中宣传,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员工围绕个人理财、用卡安全、电子银行、外汇业务、征信业务、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对广大群众进行了金融知识的普及和风险防范警示,引得一些过往市民纷纷点赞。活动现场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及纪念品等形式,在金融知识普及过程中,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按照分行统一部署,中信银行洛阳分行组织辖内十家支行采取了网点宣传与主题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积极向客户发放“权利、责任、风险”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折页,同时选派业务菁英走上街头、走进单位、走进学校,运用通俗易懂的话语,热情洋溢的解说为客户进行“如何增强自身风险责任意识”“保障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的宣讲。

  此次活动通过把日常生活中需要了解的金融知识,需要掌握的金融技能直接传授给客户,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中信银行洛阳分行也将以“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搭建高效的服务平台,建立健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