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深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3-20 14:42   来源:

为切实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经营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了“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活动的主题、目标、内容,落实部门和个人职责,对教育宣传周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督导。各分支行围绕保障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等内容,自上而下开展学习活动,充分利用网点晨会、夕会、例会等时机宣传讲解相关知识,增强了员工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知。保证投诉渠道畅通,认真做好咨询、投诉处理工作,切实履行服务承诺,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

二是主题突出,形式多样。以营业网点为主要宣传阵地,组织辖内77家经营单位利用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名称及“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口号,在营业大厅张贴活动海报,印制及发放宣传折页等资料4.62万份,利用互联网、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营造立体化宣传氛围。安排专业人员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在营业大厅及网点门前向客户提示正确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保障自身合法权益。分批次组织网点组成金融宣传小分队深入代发企业、社区、市场等进行集中宣传,多渠道、多层次、有针对性地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

三是加强督导,认真总结。指定消保专员及时巡查各网点,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方位的巡查,督导相关单位和人员按照活动要求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避免活动流于形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针对大堂经理、柜员等一线服务人员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培训,逐步推动消保服务知识普及,包含“服务品质培训”“信用卡业务知识培训”“大堂经理礼仪服务培训”“零售银行业务培训”等基础培训工作,各类培训结束后,逐项对培训内容进行考核考试,巩固学习效果。

本次活动仅仅是个开始,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强化日常宣传,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规范、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