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3-28 15:34   来源:


根据《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安移党委【2019】10号)文件精神要求,安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于3月14日下午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志强同志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公司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郭俊敏同志到会督导。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安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通过开展基层走访,邮件征集、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倾听一线声音,征求意见建议。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增进共识。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查摆问题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工作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张志强同志首先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意见征集情况。随后代表支部班子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虚心听取大家的批评意见。各支部委员均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待,直面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对照检查完毕后公司人力资源部支部书记郭俊敏同志对组织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充分、严肃认真,同时又指出了细节方面的不足。随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常温入党誓词,不折不扣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不折不扣执行省、市公司党委布置落实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增强团队战斗力。支部班子通过开展批评、自我批评进一步反思如何完成团队目标,提升团队战斗力。三是抓好整改工作,解决问题是发现问题的目的。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自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职责,党员的主动性和代表性。对党员的标准要高于普通员工,要通过制度把党员带好。

最后,支部书记张志强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将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将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党建和经营融合,推动安阳县移动公司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