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测试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3-28 15:35   来源: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包括党章、党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建基础知识等内容。为保证测试取得成效,支部一方面将学习资料提前下发,做好前期学习;另一方面借助“学习强国”app推广应用,组织在线学习。参加测试的同志以此次测试作为检验自己学习成效的机会,均认真思考仔细答题。

通过此次测试,一方面使支部对党员的党建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摸底,有助于下一步有针对性制定学习计划查漏补缺进行学习;另一方面起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效果,增强了全体党员对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